-三次繁忙二次摸鱼
-或许有脑洞了就会更新
洛禾

【堂良】我以为我只是养了只猫

看完惊奇队长后的速打爽文,没啥逻辑只是顺着脑洞往下写

人类堂x噬元兽良

ooc是我的,堂良属于他们彼此!

如果可以接受请往下翻——




1、

孟鹤堂养了只猫。

小奶猫抱回来的时候就一点点大,眼睛还没睁开,操着奶音“咪呜咪呜”的叫着,可爱极了。

孟鹤堂也不例外地被它萌到了,一双大眼睛里是映出猫咪的影子,同时伴着满满的怜爱。

从此,他对这个主子是宠得无法无天。猫粮、零食、玩具一应俱全,而且几乎都是往最好了买,生怕委屈到自己的小宝贝。

小猫就在优越的生活条件下一天天长大。


2、

几个朋友来他家里玩,看到这猫都抱了一抱,然后又问了年龄,说:

“孟儿啊,你这小家伙还真对得起这个毛色嘿。”

孟鹤堂不高兴了:

“我们家航航才不是胖,他只是毛茸茸。”

哦,对了,猫的名字叫航航,还是只橘猫。



3、

一天晚上,孟鹤堂抱着航航走在路上散步。

他掂量了两下怀里的小家伙,一边心里感叹着橘色的神奇力量,一边不断变动抱的姿势以默默缓解着手臂略微的酸痛。

航航抬了抬眼,喵喵两声表示了不满。

“马上到家了您就歇着点吧。”

孟鹤堂刚说完,就看到自家楼下的路灯旁站了一人,看身形好像是某个邻居。



4、

“诶,您怎么站这儿了——嘎——!!”



5、

不是谁家自行车急刹车哈。


6、

孟鹤堂看着他“邻居”的皮肤转了绿色,而且以一种无法形容的诡异方式变换成了完全不是人类的模样。

不明生物瞪着黑色大眼,嘴里咕噜咕噜地吼叫出声。

还从背后掏出了一把像是手枪的武器。



7、

妈哟,今儿是要死这儿么。

孟鹤堂紧紧抱住怀里的温暖,脑子里转过万千思绪。

而航航好像是被抱疼了,发出尖利的叫声,与平时懒洋洋的撒娇完全不同。

然后孟鹤堂就看着眼前的生物被吓到了一般极速后退。



8、

“呀,怕猫呢?”

孟鹤堂一见,不合时宜地乐了。

他抱着猫往前递了递。

接着就又看见了自家航航张开嘴,嘴里伸出猩红色的触手,把前方逃窜的生物一下吃进了肚子里。


9、

“嘎——??!!”



10、

“先生,别鬼叫了。”

孟鹤堂还没反应过来,就看着航航跳地上,化成了一个少年模样。

少年整个人有些微胖,看上去软软呼呼的,小卷发给人的感觉是手感好极了,眼睛迷迷蒙蒙像是没睡醒一样,猫咪唇旁有一颗小痣,声音清清冷冷。

似乎是觉得眼前人懵逼的样子有意思极了,少年嘴角一勾,恶作剧一样地凑到孟鹤堂的耳边舔了一下他的耳垂:

“先生别怕,我在呢。”



11、

浑浑噩噩地带着少年回了家,孟鹤堂感觉自己还没昏心理素质简直是太好了。

就是耳垂痒痒的,有点发烫。



12、

得知自家航航能变成人,实际上还是一个叫做噬元兽的外星生物,而那天晚上遇见的是一个外星人后,孟鹤堂意外地适应良好,没有表现出任何后遗症。

至少,表面上是这样的。

周九良——少年说的自己的名儿——坐在沙发上,看着孟鹤堂稳健削着苹果皮的手不断动作,不大的眼睛里充满了好奇。

“先生您就不怕我吗?”

“你不是说你会保护我吗,我怕什么。”

孟鹤堂塞给周九良嘴里塞了块切好的苹果,看到后者满足的表情也微微一笑。



13、

那一会儿怎么不怕呢,但是看到那人有些惊艳的淡淡一笑和亲密举动,突然心里就痒痒的,脑海中全然忘了“怕”这个字。



14、

可能是一见钟情?

是日久生情也说不定,毕竟也是养了好久的宝贝。



15、

后来呢,孟鹤堂和周九良又一次散步,又看见了一个外星人——上一次的是斯克鲁人,周九良说,这个人是克里人,外貌和人类极其相似。

周九良一张嘴,孟鹤堂没来得及闭眼。

孟鹤堂沉默了,周九良笑眯眯地凑上来想亲他一口。

孟鹤堂抗拒了一下。

“……航航啊,咱回去先刷个牙你看怎么样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诶不是,航航?九良?等一下我啊?走那么快干嘛呀?”


END


感谢您看完❤

说实话我真的有被噬元兽吓到orz——


评论(6)
热度(106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洛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