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三次繁忙二次摸鱼
-或许有脑洞了就会更新
洛禾

【龙獒】如果来到女生的世界(5)

预警:性转梗,雷者慎入!!!以及ooc。

个人奇怪小趣味,本章为一脸懵的继科儿注意。估计会一直懵下去

的确是一直懵着了


5、

站在队伍第一排,张继科冷漠地看着原本的男队现在的女队,以及对面日常训话的刘国梁。

好在刘指导没有变化,要不然我觉得我会忍不住笑出声啊。张继科脑中突然出现了一个长着刘国梁脸的大妈,也许是形象太过颠覆,她憋了半天,还是没忍住“扑哧”笑了出来。

所有的目光都转向了张继科,当事人连忙把嘴角收了收,垂下眼盯着地面,仿佛什么也没发生。

刘国梁本就看出张继科的心不在焉,只是觉得这姑娘最近训练认真又有点狠了便不去说罢了,一听到笑声立马就知道哪里是累了,走神呢这是。

“不过呢我还是要说,就算这几天训练量稍微大了一点,是吧,大多数队员也是很认真的,但是该听的还是要听,不要说是脑子里整天想着一些有的没的,是吧。”

旁敲侧击了一下,如愿以偿地看到张继科终于把眼睛睁开,略微站直了一点,表现出“我在听”的样子以后,刘国梁才继续接着往下说出现的一些问题。

就算是对待女孩子,总教练的方式也和对待男队员的方式一样,要说的照样说,要怼的人也同样怼,不过怼得倒是稍微轻了一点,让被怼对象之一的张继科觉得有一点点不习惯。



结束讲话后,开始正常的对练。张继科跟着马龙走到了一个球桌前,一起做完热身以后拿着球拍就对打了起来。

张继科能感觉到女生的身体是柔软了不少,但是呢,胸前增加的重量让她很不习惯,跑跳都有点难控制,好几个球都丢了。



练着练着,上午的训练就在张继科的不适应中度过了。深呼吸了一下,她有点不自觉地想要托一下胸前的重量,稍微减轻一下剧烈运动产生的疲劳感。还好的是,理智君还在线,及时阻止已经抬起的手与这个会完全使她形象崩塌的迷之动作。

张继科有点点心虚地环视一圈训练场,心底暗自庆幸没有人能够看到这一幕。

马龙似乎奇怪于她的频频失误,放下拍子就抱着毛巾小跑到张继科的身边,一边将毛巾递给她,一边不断问着她是否身体上有不适。

张继科将毛巾盖在头上,本来想着该怎么样敷衍一下的时候,马龙一把掀开了她面前的白色钻了进来。此时,两人双目相对,鼻尖蹭着鼻尖,张继科看着乌黑眼睛里自己的倒影,就听到面前人不依不饶地问了一句:

“继科儿,你是不是例假来了不舒服?”

“啊?”

张继科临时忘记了小空间里的暧昧气氛,一脸茫然,对于这个词汇无比的陌生。马龙却没有终结这个话题,一双眼睛里是满满的认真与关心:

“你昨天还吃冰激凌来着,是不是今天肚子痛了?”

她一看张继科还是一副状况外的样子,心底暗暗疑惑,嘴上的话并没有停下来:

“之前你也是这样子,明明每次都会疼还要去吃那些刺激性的东西,总是不听一下我的话……”

眼看这个准备要开始长篇大论的女孩儿,张继科赶忙把毛巾扯开,边说着“哈哈哈没事龙你太担心了”一边想要从她身边走过。

然而,扯下的毛巾拖到了地面,慌张想走开的女孩儿一个不小心就踩到了。本来要摔倒紧张时刻,马龙往旁边小跨一步,接住了张继科,顺手搂住了她的腰。巧的是,高一点的张继科,此时因为地心引力的召唤,脸部正好接触到了马龙脖子以下的柔软。

诶?这是什么?软软的……等等,软软的?!

张继科僵住了,马龙也就一直抱着,一副只要怀中人愿意,一直到天荒地老也没关系的样子。

本来可以说是人声鼎沸的训练馆,鸦雀无声。


TBC




小剧场——旁观的女孩子们:

方博:哇,不愧是师姐,好会玩啊……许许昕你你你干嘛???走走走开!

许昕(因为埋胸声音含糊不清):师姐会玩的我们也要学习一下嘛。不过方博儿我觉得有点平……你打我干什么,我说的实话啊???

小胖:小雨姐你遮我眼睛干什么?(超小声)我又不是没做过……

周雨(完全没有听见):为了祖国未来花朵的茁壮成长,作为一个成年人,我有义务保护你的眼睛。


感谢阅读❤喜欢的话请点小红心ww以及求评论玩耍qwqqqqq

悄悄地 @W²C爱上历史的肆尘 姑娘你看我在两月底更新的!有没有很守时间!!求勾搭【......其实我一开始还没想到居然2月只有28天】

呼......我觉得我连中篇都不适合还是写写小短篇或者车什么的【......。



评论(8)
热度(70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洛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