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三次繁忙二次摸鱼
-或许有脑洞了就会更新
洛禾

【龙獒】如果来到女生的世界(8-9)

预警:性转梗,雷者慎入!!!以及ooc。

这一段,超级没有逻辑,没有大纲放飞自我哈哈哈。

依旧带有一点点的昕博,嗯。


8、

房间里此时十分安静。床上坐着一副乖巧模样的张继科,和面无表情的马龙。

好像有不对,其实换了身体的是旁边那位和我吧。艰难维持表面样子的张继科偷偷看了一眼马龙,心里默默想着。

“那个,你是什么时候,嗯,到了我那一个世界的?”许久,张继科最终决定由自己来打破诡异的气氛。

“继科儿刚从省队回来的那会儿。”马龙很快回应。然后,两人之间又没有了话题。

好尴尬啊,这个马龙完全不是那个软软的龙了。张继科有一点小委屈,漂亮桃花眼瞄向了身上散发着冰冷气息的女孩。

“我的问题。按照我的经历来说,你应该是在想什么东西,和这边的继科儿同步了,导致现在这个情况。所以,你在想什么东西?”马龙准确捕捉到了张继科的小眼神,并且牢牢盯了回去。

“也,也没想什么呀,天天在训练能想什么,你说是吧。”张继科愣住了,视线飘向地板,仿佛上面有着一点脏污似的。

“不愿意说就算了。”反正到时候我也能够问出来的。马龙停顿了一下,接着说:

“接下来的几天,请你务必正常地进行日常训练等活动,最重要的一点,保护好继科儿的身体,不要造成任何一点意外情况。”

张继科连忙点头。

“那么我走了,如果有什么不方便的,直接找我就行了。”马龙站起身,走出了房间并带上门。

在门关上的那一刻,张继科猛地放松了身体。

一天都还没有过去,靠着只字片语,马龙就已然看透了他。在翻出真相的时候,马龙的眼神令她感觉到了恐惧。那是一种四周空间仿佛都被占有的感觉,空气无声无息地缠绕住身体,等察觉到,已经是无法挣扎的地步了。

不会的,我那边的龙不是这样的,这只是这个马龙所表现出来的而已。张继科安慰着自己,只是心里的不安没有被消除掉,反而愈发强烈。

 



9、

正常训练,正常生活。有着马龙的帮助与张继科自身的努力下,时间很快的过去了,这一切正常的就像是本应如此一般。

每一天的晚上,马龙都会来到张继科的宿舍里,有的时候问问一些问题,有时候干脆就坐在房间里看着她。

“你怎么有黑眼圈了?晚上睡不好?”一天,马龙照常来到房间,看到的是张继科没什么精神的脸。白天集训的时候或许看不出来,但是仔细一看,整个人有些许的憔悴。

我睡不太好的原因就是因为你啊,天天都来,我想睡都困难,张继科心想,但是没有表现出什么。

“晚上有点失眠而已,没什么事情的。”

“失眠?”马龙眼睛微微眯了一下,随即展开一个微笑。是很正常的,无辜的笑容,但是在张继科看来,接下来会发生一点出乎意料的事情。

“今晚上我和你一块儿睡吧,反正明天也是休息的。”马龙边说着,一边就把外套一脱往床上躺,翻了个身就把同样躺在床上的张继科抱在怀里。

张继科整个人都僵住了。她有些支支吾吾地,大脑快速转动着,试图想出一个完美的方法使身上一脸乖巧的女孩打消念头。

“嗯……那个……对!你还没有换睡衣!走来走去多麻烦,要不然你就直接回你的房间吧龙!”话语刚落,张继科就想抽自己两下。还能有更加蠢一点的理由吗?

“我身上这件就是了。放弃吧继科儿,一起睡没关系的,又不是男孩子会有什么生理反应。”马龙保持着原来的姿势,坏心眼地往张继科耳边吹了一口热气。

你这样子我真的会直接睡不着啊!

马龙随手把床头上的灯开关摁下,顿时房间被黑暗充斥着。

无所谓了,就这样子睡吧。张继科眼一闭,身上的疲累与困倦一下子涌了上来,使她很快进入了睡梦中。

然而,马龙没有。在黑暗中,她默默收紧了环在身上人的手臂,仿佛是什么珍宝一样,一刻都不能放开。

 

TBC


小剧场

师姐今天没有回来。独自一蟒待在宿舍的许昕内心有点苦。

这几天都往继科那里跑,就算是要秀恩爱也不能这样子吧,独留我一人守空闺是要干什么?

呸,什么独守空闺。许昕默默在心里把以上语句划去。

看着手机,已经在微信上道了晚安的方博没有再回复过。许昕无聊地戳着屏幕,此刻一点睡意也没有。

打开相册,看着专门的“小仓鼠”分区里一张张照片,她微微笑了一下。

真是可爱呀,方小博儿。


我要开始修仙了


评论(9)
热度(5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洛禾 | Powered by LOFTER